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August 23, 2012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我原本是想要整理我的那堆积如山的衣服
怎知道懒惰的我
就这样浪费一天了
真的很懒惰。。

因为今天一整个下午在家
无所事事
又开始乱想了
在想。。。
为什么我一直都记不起我们的回忆呢?
是因为我把它们给忘了?
还是我的记忆衰退了?
所以我要下定决心每天写。。
每天写。。
把我们的回忆都写在这里

因为我怕,有一天,我会把你给忘了

明天又开工了
想到都累
不想更累
想,因为有钱赚
不想,在家干嘛
所以决定想,想明天做工要吃什么?

我这个老将又出回market咯
做了幕后做到累了
又是时候出回来social social一下
absorb知识
在从新回去把你们一个两个看不起我的人给干掉
告诉你,
我本小姐不好欺负

唉~凡人,真烦人!

今天看到你的状态
不错嘛
看到你没事,我也就放心了
只要你开心,我也一定会开心
你知道吗?

很想跟你像以前这样
聊天聊到通宵
但是最近越来越少了
几乎都是回我一下又不回了
你在忙吗?
还是你不想跟我说话?

朋友也一样
有时我想要找个人聊聊天都难
因为我得空,你们就不得空
你们得空,我就不得空
为什么这样的?

你们知道吗?我真的很不喜欢被冷落的感觉

刚刚跟那班傻佬(S)喝茶回来
想到刚刚上厕所的时候真的很好笑
出来时忽然看到旁边有个黑黑的人站着
真的吓到我咯!
不小心推了那位傻佬一下
对不起啦傻佬。=)

怎样都好,幸好有你在
不然我的叫声可能会把全部人hold住(夸张)
谢谢傻佬!

晚安啦,“远方”的你上课专心点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