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普通的心情


初恋这件小事
重复看了第5次了
看了那么多次还是觉得很好看,很感人
几乎次次都落泪
很有意思

这部戏告诉我
爱一个人可以为了他而改变
她的改变来吸引TA的注意力
她也做了很多事来改变她自己
让学长爱上她
足足用了3年的时间

我也为了一个人而改变
快1年的时间
但是我这改变几乎没有吸引到他
可以说这部戏骗人的吗?

怎样也好
爱一个人有很多方式
而我呢?
我不知道什么叫做“爱”
我没有感受过爱一个人和被爱的感觉
我也不知道怎样去爱一个人
哈哈

喜欢呢?
我现在就有喜欢的人
但是我不打算让他知道
因为我不想让他因为知道我喜欢他而忽略我
我只想保持着这样的关系
这也让我减低被伤害的几率

我现在很享受单身的生活
我觉得单身很好啊
烦恼也少了很多
人自然也开心了很多
虽然偶尔会觉得寂寞
但是寂寞也是让人成长的阶段
也会让人变成熟一点
(我也是听回来的):|

Anyway..
感情这件事还是交给月老来帮我安排吧
凡是都要从缘分说起

如果有缘分,就会遇见你

还有.

元宵节快乐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