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May 2, 2014

想要告诉你们的话

好久没回来这个blog
别来无恙

最近的心情真的很复杂
想找个知心的朋友聊聊
但不知从何说起
就是很烦。。很烦。。

就快开学了
我真的还没准备好
我的心全都在工作上
一部分在TA的身上

这一份工作虽然做的不是很开心
但有因为你们的存在
把我每一天的不开心都带走了
让我每天都期待上班

你们的笑声
你们的笑话
你们的笑容
你们的单纯
让我都把烦恼抛开
让我大笑到咳嗽

认识你们真好
让我改变了不少
也让我变得开朗了
笑容也多了

有你们在我身边
我觉得很轻松
和你们一起真的觉得笑很自然
和你们一起也没有面具

今天。。
也许是我最后一天在工作上见到你们
也许是我最后一天和你们一起笑
也许是我最后一天见到你们的笑容
最后一天了。。
我几时还可以和你们一起笑呢?

离开了几个小时
我开始想念你们了
多希望我还能继续做下去
多见你们几个月
和你们一起奋斗

离开了
几时还能见到你们呢?
几时我们可以聚在一起玩呢?
几时能陪我到海边散散心呢?

很高兴认识你们
因为你们,让我在工作上不寂寞
因为你们,让我每天都期待上班
因为你们,让我生活贴了色彩
而你们也渐渐的成为我生活上的一分子

真的很不想离开你们
时间可以再倒流吗?
时间可以停留在我们最快乐的时光吗?


我们可以永远同在一起吗?


真的好喜欢TA
没有原因的喜欢

TA爱发呆
TA爱耍酷
TA爱赚钱
TA让我把目光停留在TA身上
TA就那么的吸引我

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我们只能做朋友
我知道你想专心工作和读书
我会在你背后默默地喜欢你
默默地支持你

我只希望你开心
也希望你不要忘记我
更希望你会想念我
因为我想让你知道


当你需要我的时候,我都会在你身边


0 comments: